Pgyer document center

应用管理

应用管理是指在蒲公英网站中可以对账户下的应用进行查看与管理的功能。

1. 应用概述

在应用概述页面,可以查看应用的基本信息,如: 应用合并提示、适用设备、App Key、Bundle ID、过期时间、内测设备、版本信息、数据统计等信息。其中,应用统计包括用户数、总下载次数、Crash 次数和反馈数。

2. 版本

开发者可以查看各个版本的应用信息并管理版本,如点击“操作”可下载历史版本安装包,隐藏历史版本或删除版本。

3. 统计

蒲公英对每个应用的下载量、出售量、TOP50 IP下载量和 TOP50区域下载量都做了统计,供开发者参考,开发者还可自定义时间段查看数据统计图。

4. 应用合并

应用合并即将两个不同平台类型(iOS、Android)合并在一起在一个页面内,用户即可通过任意一款应用的下载地址或二维码进入下载应用。如何合并应用请点击 应用分组与合并

5. Crash

在Crash页面可以查看应用的Crash统计,包括错误率、待处理问题、已处理问题、Crash次数及影响用户数。点击“Crash”,进入应用的Crash页面。详情点击 Crash Log的查看分析 了解更多

6. 反馈

点击“反馈”进入应用的反馈页面,可以添加、查看反馈,并对其进行处理,也可设置同步到Tracup,与Tracup项目管理平台协作,更加简洁高效的进行项目管理。点击 用户反馈 了解更多。

7. API

利用蒲公英提供的接口,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把蒲公英提供的应用上传托管、安装等功能,接入到自己的应用中,并且可以根据数据接口,获取蒲公英提供的各种应用数据,以方便开发者更容易的进行内测应用的分发。如何使用API接口,点击查看 API 2.0

8. 成员管理

蒲公英允许开发者对一个应用添加多个开发者和测试用户,每一类成员具有相同的权限。如何添加成员,并向他们发送通知消息,请点击接收应用更新通知

9. 应用主页

应用主页是蒲公英为团队版用户提供的应用展示介绍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展示对应信息。

10. 设置

应用设置包括App设置、SDK设置、商店设置、Webhook设置、迁移应用和删除应用。App如何设置请点击:应用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