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yer document center

应用设置

应用设置页面可以针对 App 的各项功能进行设置,例如包括 App 基本信息设置、SDK 设置、商店设置、Webhook 设置、迁移应用和删除应用功能。

开发者可以通过点击位于页面右上角的 应用管理 链接,然后点击目标应用,并在页面上方导航中点击 设置 链接进入应用设置页面。应用设置页面功能介绍具体如下:

  1. App 设置:App 设置中包含了一些 App 的基本信息设置功能,开发者在这个页面中,可修改应用名称、短链接、安装方式、App下载页语言设置、Build 号设置、应用介绍、应用模板等各种应用信息,以及蒲公英版权信息,二维码中是否显示应用图标等。

  2. SDK设置:SDK设置中可设置是否接受SDK手机摇一摇反馈信息和Crash log信息。

  3. 商店设置:蒲公英允许开发者在 应用下载页面 显示或跳转应用商店的下载链接。如何设置可见 显示应用商店的下载链接

  4. Webhook设置:使用 Webhook功能,开发者可以将蒲公英上的部分事件消息,同步到另一个平台(或网站)上去。例如:开发者在蒲公英平台中,上传了一个应用版本、或者收到一条用户反馈时,蒲公英都会将这个消息推送到开发者制定的一个指定 URL 上去。如何设置请点击 蒲公英 Webhook 介绍

  5. 迁移应用:应用迁移是指可以将当前账户下的 App 迁移到另一个蒲公英账户中,但仍保留App的下载链接、版本、SDK、反馈、用户和其他等原有信息的功能。只需要输入迁入账户和账户密码,确认迁移即可完成App的迁移。

  6. 删除应用:当开发者需要删除该应用时,输入应用名称确认删除应用即可。删除应用后所有相关的数据都将被删除,删除后 数据不可恢复,请谨慎操作!